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亲临延安市图书馆“两会”服务现场(图)

2016-02-26 延安中山图书馆

延安市图书馆馆长高巧玲汇报市馆工作及“两会”服务情况

 

 徐新荣书记查看市馆“两会”服务展台书刊

工作人员介绍电子书移动借阅使用方

   2016年是延安市图书馆服务市“两会”的第一年,我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前期周密的安排,于224日正式进驻“两会”现场为代表委员提供现场办证、借阅、信息参考咨询、代写议案、下载打印复印等各项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延安市图书馆“两会”服务受到代表委员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2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利用会议间隙来到延安市图书馆“两会”信息服务台,对我馆服务工作进行了指导查看,并亲切询问了我馆历史沿革及现有馆藏等情况,高巧玲馆长就馆史馆况、服务开展等内容向徐书记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徐书记对我馆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支持,特别是本次的两会服务工作,他说:“这种服务模式很好,是个亮点,方便又快捷。”徐书记仔细翻阅了我馆专门为“两会”准备的专题资料汇编,工作人员现场向他演示了手机下载,阅读电子书(期刊)的方法,徐书记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延安市图书馆的工作,鼓励我们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最后,徐书记指出,延安市图书馆今后要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开展亲子阅读、家庭阅读等全民阅读活动,尤其是新馆开放以后,更要充分利用好现代化服务设备设施,为群众、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知识服务和信息服务。

   高巧玲馆长现场表态,延安市图书馆将牢记领导的嘱托,继续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以“有为才能有位”的工作理念,服务好社会各阶层群众,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并将以百倍的激情和热情,继续开展好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及“三秦书月·书香延安”全民阅读活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圣地、生态、幸福新延安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杨蓉 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