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延安市图书馆 延安市宝塔街道办事处流动书屋正式成立

2018-06-14

延安市图书馆、延安市宝塔区宝塔街道办事处职工共同整理流动书屋

延安市图书馆文献部副主任刘艳指导宝塔街道办事处图书管理员排架

延安市图书馆文献部副主任刘艳向宝塔街道办事处王强主任讲解协议内容

延安市图书馆—延安市宝塔区宝塔街道办事处流动书屋正式成立

        为倡导全民阅读,营造阅读氛围,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积极推动文明、和谐、学习型机关建设,612日,延安市图书馆与延安市宝塔街道办事处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成立流动书屋。

        为了该流动书屋的成立,延安市图书馆经过紧密锣鼓的精心筹备,细心调配、挑选中文图书共计350余册,确保图书阅读内容适合干部职工的阅读品味及需求,力争以优质的服务和严谨的管理发挥该流动书屋的作用。在筹备阶段,我馆职工及宝塔区街道办事处职工共同整理了流动书屋书籍,并指导宝塔街道办事处图书管理员对图书进行排架及管理方法,并签订合作协议。宝塔街道办事处的王强主任表示:感谢延安市图书馆送来这份“精神食粮”,使我单位干部职工能足不出户阅读到各类书籍,打造书香文明机关。

        流动的书屋,飘移的书香,已成为延安市图书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后我们会将阅读的触角伸向更多的领域,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文化传播的作用。(通讯员 何子馨)